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童悦仲:2016年部分城市房价可能出现“腰斩”

腾讯房产  2016-01-19 09:32

[摘要] 1月16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城市建设研究会副会长童悦仲在第五届中国新城市建设发展年会上做主旨演讲时表示,2016年北上广深等4个一线城市和部分人口净流入多的二线城市,由于集中了大量优质公共资源,房价依然比较坚挺,响应近出台的利好政策,房价可能有所上涨,但总体上增速趋缓。

1月16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城市建设研究会副会长童悦仲在第五届中国新城市建设发展年会上做主旨演讲时表示,2016年北上广深等4个一线城市和部分人口净流入多的二线城市,由于集中了大量优质公共资源,房价依然比较坚挺,响应近出台的利好政策,房价可能有所上涨,但总体上增速趋缓。

童悦仲:2016年部分城市房价可能出现“腰斩

其它二线城市和多数三、四线城市,由于开发量超出了当地市场需求,目前库存量大,对利好政策反映不敏感,房价继续松动,甚至可能今后数年房价都在原地徘徊。

一些前几年房地产盲目扩张的城市,房价下降,少数房地产泡沫堆积严重的城市有些项目房价甚至“腰斩”。

房地产项目种类将从商品房为主,转向商品房和保障房并重,从单一住宅扩展至商业、旅游、老年地产。产品品质从低劣、粗放转向精细化、绿色、智慧、宜居,并且毛坯房越来越少,成品房越来越多。

在房地产新趋势下,未来开发商将从单纯的房地产开发转向跨领域、跨行业、多元化经营,经营理念将从重数量、重规模、重扩张转向重品质、重效益、重品牌;经营方式将从“征地—开发—销售”循环转向持有部分物业,通过租赁和经营获取长期受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